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睡前曲目

戴着耳机听音乐的新在沙发睡着了。

葵『新,起来了,吃晚饭了。』

新『……嗯?嗯……葵……』

葵『新,快起来吧,晚饭已经准备好了。』

新『啊呜(哈欠)』

葵『最近总看见你戴着耳机睡着呢。』

新『嗯,在听葵的歌。』

葵『诶?我的吗?』

新『葵有两首慢歌听着让人感觉懒洋洋的,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葵『让人听得想睡觉,我应该感到高兴还是伤心呢……』

新『当然我说的是好的方面。葵的歌很适合在午后听着,然后躺着阳光下吹着风,不知不觉地睡着。你的歌可是在我的睡前曲目榜首哦。』

葵『睡前曲目什么的……』

新『但是啊,有一次我听阳的歌曲的时候,那首歌本来像老爷爷坐在摇椅上读报那么慢悠悠的,但后来节奏一变,一下子就把我吓醒了。』

葵『的确,阳的歌总是充满活力呢。』

新『不适合睡觉呢。』

喜欢就点个赞吧:-D

评论 ( 5 )
热度 ( 22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