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皐月葵的代理人(小段子,新葵)

超市里。

葵正伸手去够头上的商品。

新『葵,你怎么样了?怎么觉得你的动作很僵硬。』

葵『啊,没事的,大概是刚刚练习舞蹈的时候有点拉到了肌肉。』

新『没事吧?』

葵『没事!』(灿烂的笑容)

新『那么,加多一箱草莓牛奶!』

葵『诶?太多了吧?』

新『牛奶对舒缓肌肉有利哦。』

葵『真的吗?』

新『嗯……』(盯着葵)

葵『怎么了?』

被新这么盯着葵感到有点不好意思。

新从葵手中拿过购物篮。

新『今天我做葵的代理人好了,葵什么都不用做。』

葵『诶?!』

事务所。

春『葵,这是月城先生让我转交给你的文件。』

葵『谢谢,春——』

新『谢谢,春桑。』

葵看着自己的拍档抢在自己之前拿到了文件。

葵『新!』

春『你们两个发生了什么了吗?』

新『完全没有,春桑完全不需要担心。』

春『啊,这样啊……』

宿舍中。

恋『诶Σ⊙▃⊙川今天的晚饭竟然是新做的?』

新『并不完全是,有葵的指导,加上是我在帮春桑的忙而已。』

春『今天我一直想问了,葵到底怎么了?受伤了吗?』

葵『不不不,完全没有!只是舞蹈练习的时候有点肌肉酸痛而已,完全没问题。』

新『不对哦,葵。这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不好好对待会造成严重后果的。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卯月新,将成为皋月葵的代理人,直到葵完全康复为止。』

葵『太任性了,新。』

始『既然新都这么说了,葵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驱&恋『诶?始桑也这样?』

评论
热度 ( 14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