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三日鹤】招鹤01

minoru_二号:

  小小的房间里,几个男生正挤在一起看漫画打游戏。
  “我说——”其中一个人开口道:“我们不会就这样无聊地过一天吧?”
  “没办法的呀,你看,现在是夏天而且外面热得要命,还是呆在室内比较好。”
  “但是,可以去一下商场什么的……”
  “几个男人去逛街?不是联谊的话我还是不会外出的。”
  “但是……”
  “你究竟想干嘛?”
  “嗯……呃……啊!那个!那个啊!”
  “什么啊?”
  “夏天的话,不就是那个吗?鬼故事!”
  “嗯?鬼故事?我没什么问题,可以。”
  “那……那……我也可以,来啊,谁……谁怕谁!”
  “哦呀,鬼故事?”一直没开口的男生突然加入了谈话,“不错呢。”
  “诶,可以吗,三日月?”
  今天真的失策了,忘了传说中的招鬼体质——三日月宗近就在这里。
  “当然没问题。”三日月理所当然地回答道,“你们是要搞小型的百物语吗?”
  看见三日月兴奋起来,其他人不由得咽了咽口水。然而,这个房间的主人似乎没有意识到其他人担心的事情,而是继续雪上加霜。
  “虽然百物语也挺好,不过,我想到了新的玩法。”男生不知从哪里拿来了一个装有水的杯子,里面泡着一片刀片和红线。“我一直就想试试,招鹤!”
  “招鹤?”其他人念着这个词语,有些不安地瞄了眼三日月,但彼此都不认输地没有做出制止的举动。
  “什么啊?你们竟然没听说过招鹤?现在的年轻人不行啊……”男生故作嘚瑟地说着,“这个杯子里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现在要做的只是把某个已经死了的人的名字写在纸上,然后把这个杯子里的水和那张纸一起喝下去,就可以召唤死者!”
  喝下去……
  “喝下去什么的,也太恶心了吧?”
  “不就是水和一些纸吗?这个也怕?”
  “才不是怕!”
  “话说,究竟谁喝水和吃纸啊?”
  “剪刀石头布就好了,大家都公平。”解说的男生一脸期待地敲了敲桌子,“来来来,石头剪刀布,没胆的不来也没关系,不会勉强的。”
  虽然这么说,也没有人打退堂鼓。
  “石头剪刀布!”五个人异口同声地喊。
  意外地,一次就决出了胜负。
  “三日月,你来干吧!”房子的主人笑嘻嘻地把杯子放到输掉的人面前。
  “哎呀,输了就没办法呢。”三日月叹了口气,“那么,写谁的名字?”
  “反正是死者的名字就可以。随便写一个吧!”
  “但是我认识的人没有去世的啊?”
  “我……我也没。”
  “话说,还是挑比较熟悉的人的名字吧,这样安全些。”
  “难道你真的信这样能召唤死者?”
  “如果完全不信的话就没有试的理由了。”
   “呃……”
  “三日月,你,你在写谁的名字?”
  “哈哈,我也想不到可以写下来的死者名字,但是,既然叫招鹤的话,还是有些理由的吧?”三日月把写好的纸条展示出来:只见纸条上满满地被“鹤”字填满。
  “现在,只要用这些水和着把纸条吞进去就行了吧?”
  “嗯……嗯!”被问的人有些被他的爽快给吓到,懵了一下。
  “喝下去!喝下去!喝下去!喝下去……”
  三日月宗近在朋友的叫声中把纸条咽了下去,然后优雅地把杯子放回桌上:“咳咳,这样就可以了?”
  “嗯!”
  四双眼睛紧张地盯着他,仿佛下一秒三日月就会在他们眼前突然发疯似的。
  “三日月,你感觉怎样?”
  “很好啊。”
  “有没有奇怪的感觉?”
  “没有。”
  “有没有觉得灵魂附体?或者突然觉得很重的样子?”
  “没有。”
  “那你有没有——”
  “三日月!”其中一个人哆嗦着大声喊到:“三日月……你……是三日月宗近吗?”
  被他这么一问,房间里的人突然安静起来,青着脸看着三日月。
  “呵呵,”被看着的人笑了笑,“你们觉得我像三日月宗近吗?”
  “……”
  “啊啊啊啊啊……鬼啊!!!!”
  “啊啊啊我们不是故意的,请您放过我们吧!”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四个人惊恐地看着厉鬼突然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我是骗你们的。”
  “啊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诶?假的?”
  “嗯,我刚才是在吓你们。”三日月优雅地露出笑容,“想不到你们居然真的信了,呵呵。”
  “你,真的是三日月宗近?”
  “嗯。”
  接下来的一小时中,三日月在朋友们怀疑的眼神中度过,解散的时间也比他想的要早了很多。
  “三日月,你回家的时候就小心点。”
  “知道了,再见。”三日月忍着笑看着对方煞有其事地嘱咐着,不断地点头让对方放心。
  “再见 。”
  三日月宗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天边开始出现金黄的颜色,一边想着刚才的事。
  鹤,是不是真的能招到呢?
  
  
   **最近看到暗芝居在讲招鹤,立即就想到鹤丸了,于是就试着写了写**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