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错觉【8】

文字总集


呼吸的节奏发生变化,心跳也咚咚咚地加速,新缓缓地睁开了眼睛,感受着一睡睡到自然醒的舒畅。

重新躺在这个熟悉的房间里,多少也让新感到安心。

不过,无可否认的是,有些东西已经悄悄地发生变化。

床头的闹钟显示着现在已经差不多正午十二点了。

平时的葵大概两三个小时前就会进到房间来把他叫醒。

不过,光想这些也没用,能呆在葵身边就已经超过自己预想了。

起床洗漱过后,在餐桌上能看见做好的三文治、牛奶和一张纸条。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做了简单的三文治,希望你会喜欢。——葵”

“三文治啊,也不错呢。”

一口咬下去,能尝到浓厚的芝士味。

果然是葵做的啊,他喜欢芝士呢……但是,如果是平时的话,他大概会给自己做和食。早餐过后,还会给自己准备一盒草莓牛奶。

自己还是要求太多了。

今天,医院的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了。一大早的,葵就起床准备外出。

早上起来的时候,葵尽可能地让自己小声一些,不要吵醒房间内睡觉的人。做早餐的时候,也帮那个人准备好了。但是他究竟喜欢吃些什么呢?自己完全不知道。“普通的就是最好的。”葵常听别人这样说,所以他就做了三文治加牛奶了。因为自己喜欢吃芝士,做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在三文治中加了双份的芝士。

要是他不喜欢芝士怎么办?出门的时候葵突然想到这一点。

“皐月先生。”

“是。”

让自己从不安中摆脱出来,葵走进了医生办公室。

“皐月先生,从你的检查结果来看,你的身体并没有问题。”医生从检查结果中抬起头来,“至于你的失忆症状,我建议你去咨询一下心理医生,你的失忆有可能是心理方面引起的。”

“心理啊……”回家的路上,葵的脑海中还是浮现着医生对自己说的话。

如今也很难相信自己竟然失忆了,而且失忆这件事并没有什么实感,如果不是和哥哥见面的话,自己大概不会发现……

虽然忘记的是一个自己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的人,但似乎没有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这一点,自己太差劲了。明明被遗忘的那个人肯定很痛苦很害怕吧?

自己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所以,要重新认识他。他和自己是怎样相遇的,平时是怎样说话的,他喜欢吃什么,喜欢做什么,喜欢什么颜色……这一切,自己都想知道。

就算是一点点也好,我想了解他,补偿他。

回家的路上,葵顺道去了超市。选好了要买的东西之后,他还习惯性地多逛了一圈,看看自己有没有漏买的东西。

“今天各种口味牛奶促销!”

走过放着饮料的商品架时,能清楚地看到醒目的促销标志。

“葵,草莓牛奶今天打折,能买多一箱吗?”

“诶?买这么多?算了,既然打折就买吧。”

“葵最好了!”

“就算你这么说,下次也不能买这么多哦。”

“诶——那再要一箱~”

“不行!”

有什么片段在脑海中闪现。

这是……自己的记忆吗?

站在原地不动的葵呆呆地回味着突然冒出来的记忆。

难道自己开始恢复记忆了吗?葵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商品架,草莓牛奶正好处于视线正中央。

他喜欢草莓牛奶吗?

浅色头发的青年嘴角勾起好看的笑容。

感觉有点小孩子气呢。

“我回来了~”

“哦,欢迎回来,葵。”坐在客厅的人答应道,“葵今天去上课了吗?”

“嗯?”有点惊讶对方提出的问题,葵顿了顿,“不是,只是去医院拿昨天的检查结果。”

“结果怎样了?医生有说些什么吗?葵没事吧?”新有些在意地站起身来。

“没什么事,不用担心。”葵把从超市买回来的东西从购物袋中取出,“只是关于失忆的事,医生说可能是心理上的问题。”

“心理……”新眼神有些黯淡地重复着这个词。

看见对方沉重的表情,葵露出笑容想让对方振奋起来:“比起那个,我刚刚去超市的时候买回来了一些草莓牛奶,不知为什么觉得你大概会喜欢,所以就买回来了。”

“葵……”新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平时自己最喜欢喝的那个牌子的草莓牛奶出现在餐桌上。

“怎么了?不用这么激动吧?”葵觉得有点好笑地看着新的眼中闪过的奇异的光芒。

有些着急地取出一盒草莓牛奶,插上吸管后大口地吸了一口,熟悉的味道在口腔中蔓延。

果然,这还是他的葵啊。

“谢谢,葵。”

评论 ( 2 )
热度 ( 35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