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错觉【7】

似乎有一块冰哽在胸口,寒冷能顺着血管流淌到全身每一个角落。

眼泪止不住地流。

比起难过,更是一种复杂的感觉。

委屈、不甘、内疚、害怕、哀伤……

“葵……”千寻有些不忍心看见这样的弟弟,但是已经难受到这个程度上了,葵肯定也吃了很多苦吧?

“不忍耐着也可以哦,葵,觉得难受就哭出来吧。”千寻握了握葵冰凉的手,然后又对着门口说:“新也不要站在外面,进来吧!”

踌躇着,新半踏进病房,看到的是脸上挂满泪珠的葵,他更不敢向前了。

“进来吧。”千寻再次开口。

一瞬间的对视,在那双水蓝色的眼中,新看到的是慌乱。

“葵……”新忍不住想呼唤葵的名字,但是对方的眼泪似乎流得更凶狠了。

两人都没有再开口,静静地等葵冷静下来。

擦干眼泪,吸了吸鼻子,葵用哭得发红的眼睛看着新:“对不起,新。”

新抖了抖,灰黑色的眸子欲言又止。

“对不起呢,其实我连你的全名都不记得。但我知道,我是认识你的。”想故作轻松地露出一个微笑,但葵发现自己却做不到。

“把你忘记了,对不起。”

雪白的被子,被紧紧地抓着。

“并不是葵的错。”

而是我的。新默默地在心里说着。

“虽然这并不是葵的错,但是,葵也不该向我隐瞒这件事。”千寻认真地看着弟弟,“发生什么事,葵都不要总想着一个人顶着。”

“哥哥,对不起。”葵低下头。

千寻伸出手轻轻地拍了拍弟弟的头表示安慰,随即又对着新说:“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关于葵失忆的事呢,新?”

新沉声向千寻讲述了那天发生的事情。

“原来这样啊,有点头疼呢……”千寻抱着双臂,“不过,既然现在在医院,葵还是做一下更详细的检查比较好。”

“嗯。”

确认人没事后,葵在千寻和新的陪伴下又进行了其他检查,不知不自觉就到了晚上,检查结果也只能等通知了。

在医院门口,千寻就打算跟他们两个分别。

“诶?这么快就走了?哥哥不去我住的地方坐一坐吗?”对于千寻的离开,葵感到有些着急。

“对不起呢,葵,我明天还有工作,下次我再来吧。”千寻笑了笑,“还有,新,葵就交给你了,再见!”

“……”

“?”

两人目送千寻离开。

“葵,我送你回去吧。”

“嗯……嗯。谢谢。”

宁静的夜晚,虽然时间并不是很晚,但街上的行人并不多。

并排行走的两人,各怀心事,迈着沉重的脚步慢慢走着,明明医院离住处并不远,但他们硬是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葵,好好休息。”站在住处楼下,新对葵说完,便转身离去。

“等等!”葵下定决心般伸手抓住那个人的手臂。

吃了一惊的新转过头,对上的是映着月光的水色眼眸。

“这里也是新的住处吧?新并不需要为了我离开这里。”水色的眼睛中充满坚定,“还有,上次我把你赶出家的事,对不起!”

面对葵认真的表情,新觉得自己要动摇了。就算内心多么渴望能继续和葵像以前一样生活,自己也难以原谅自己就这样骗着他若无其事地和葵在一起。

但是……

葵松开了抓住对方的手:“就算我忘记你了,我也想重新认识新!所以,新回来吧?”

一种熟悉的自信又从葵身上散发出来,那闪亮的笑容又是那么的耀眼。

有那么一瞬间,让他脱口而出:

“我……可以回来吗?”

“当然!”

比今晚月亮更美好的,是王子脸上的笑容。

————————————————————————————

我错了,我不该挖这么大的坑给自己(இωஇ )太难写了,憋了一晚都想不到三人应该要有怎样的反应。这已经是极限了,如果有什么建议,请务必提出(╥_╥)因为秘密而内疚的新,但一直都努力的葵,所以葵又振奋起来了!至于后续,敬请期待!这一章并不是完结呢ರ_ರ

评论 ( 2 )
热度 ( 28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