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DRUNK(新葵小故事)

文字总集

那么这边就发糖甜一下吧~只是两人笨蛋的斗嘴,并不是车哦!(强调)
不知道算什么,mini story吧?

假期的时候,隼邀请了Gravity和Procellarum的全员到自家投资的温泉旅馆里游玩。

晚上,两组人聚在一起。成年的组员很自然而然地被怂恿喝酒了。

“始桑还要酒吗?春桑呢?”葵笑眯眯地问道。

“这里!小葵,我还要——”阳兴奋地把已经空的就被晃到葵的面前。

“好的!马上到~”

“哇,葵桑的笑容越来越耀眼了。”驱夸张地用手挡住眼睛。

“果然,这就是酒的效果吗?”恋一副不忿的表情,“喝酒能让身上的帅哥魅力上升吗?啊啊啊我也想要快点成年!”

“恋,别暴走啊!难道你也醉了?”

“才没有!我还没喝酒呢!”

“气氛!被气氛灌醉了!”

“葵,不用再给阳酒了,他会醉的。”夜努力地伸手追着阳拿着晃来晃去的酒杯。

“夜,我才不会醉呢!”

……

现场乱成一片,闹哄哄的。

但是,难得的,今天新却没有参加其中。

虽然这是个偷取始桑摸头的好机会。

从酒被端进房间的那一刻开始,新的目光就一直在搭档皐月葵身上。

他的这个搭档,一旦沾酒,就会特别爱笑。此刻,葵的笑容闪耀到让人难以直视的程度了,像太阳一样无意识地散发着感染人的温度。

“新也要添酒吗?”

因为酒精而微红的脸上,是王子般完美的笑容。

新注视着对方为他添酒的手,不由分说地把人扯了起来。

“诶?新?”被突然扯起的葵脑袋有一瞬间晕了起来。

葵静静地跟在默不作声的新身后,手腕还是被面前的人紧紧地抓住。

一直往前冲了一会儿之后,新慢下脚步,回头看。

喝了酒的葵为了追上在前面不断走的新,微微地喘了起来。

“新。”葵对上了对方丝毫没有被今晚欢乐的气氛影响的黑瞳。

“葵醉了。”

“我没有醉。”

“葵的脸很红。”

“酒精都这样。”

“所以葵醉了。”

葵有些无语地看着今晚突然闹别扭的搭档。

“葵一喝醉就kirakira地笑。”

“我笑得很厉害吗?”葵摸了摸脸。

“我吃醋了。”新把额头抵在对方的额头上。

看着对方突然靠近的双眼,葵觉得一股热流冲上脸,于是背过身去。

身后的人不放弃地从后面抱住葵,双手环着他的腰,把脑袋磕在他的肩膀上。

“王子。”

“嗯?”

“王子的笑容只能给我看。”

“我可是idol哦。”

“只能给我看。”

“不行。”

“……葵现在醉了所以才会说不行。”

“我没醉。”

“醉了。”

“没醉。”

“醉了。”

“没有。”

“我说醉了就是醉了。”

“新……欺负人……”略带哭腔的嗓音从怀中传来。

新低头看。

晶莹的泪珠从葵那双清澈的眼中流出。

虽然只是想惩罚一下葵,但一旦看见他流泪,新就有些不忍心了。

他这个搭档,与其说喝了酒之后更爱笑,不如说是喝了酒之后容易情绪失控,会傻乎乎地笑也会突然哇地哭出来。

“笨蛋。”新把怀中的人转了个身,吻走了他眼角的泪珠,轻柔地印上对方柔软的双唇。

明明就是醉了。

评论 ( 6 )
热度 ( 52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