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春困与花粉症(新葵段子)

文字总集


春天来了,意味着花粉浪潮也来袭。

对于有花粉症的皐月葵来说,简直是大灾难。

在宿舍里吃过午饭后,新和葵两人肩并肩站在厨房里洗盘子。

“葵,你的花粉症是不是又变严重了?”新看着发小发红的眼睛和鼻子,像只小兔子一样。

“嗯……大概是最近花粉变多了。难道很明显吗?”葵想用手揉揉发痒的眼睛,但想到手不干净又放下了。

“嗯……”新仔细地看着葵,“眼睛和鼻子有点红,不用去医院看看吗?”

“还没严重到那种程度,而且我也有买抗过敏的药。”

“没事就好。”

“哈啊——”新重重地坐在沙发上。

“新不去午睡吗?难得的offday。”葵也在他身边的沙发坐下。

“吃得有点撑,等等再睡好了。而且,还有这个。”新甩了甩手上的杂志。

葵看着杂志的封面,觉得有点眼熟:“这个是上次阳拿过来的杂志?”

“嗯。葵才是,不去午睡吗?抗过敏药多少有点副作用吧?”

“我就不了,难得的休息日,我打算把上次买的书读完。”葵拿起了桌面上的书。

“葵,我要跟你强调一点。”新突然严肃地说,“休息日之所以叫休息日是因为这是用来休息的日子,而且,说到休息,精髓就是——睡觉!”

“是是是,我知道,睡觉最重要嘛。”葵笑笑地听着对方就睡觉展开看似正经的演说。

月之藔静悄悄的,两人坐在沙发上各自看着手上的东西。

不知过了多久,新忽然觉得肩膀上有什么轻轻地靠了过来。

转过头,只看见葵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睡着了,无意识地靠在了新的肩膀上。

究竟是这本书太无聊,还是说抗过敏药的副作用起效了?

这么想着,新轻轻地拿下了葵手中拿着的书,放好。

啊,春天呢!

新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春天果然还是适合睡觉呢。

于是,他轻轻地合上了眼睛。

若干个小时后。

“始桑,春桑!新桑和葵桑好像就这样睡着了,要叫醒他们吗?”刚回到宿舍的驱小声地问。

始看向沙发,只见新和葵就这样相互靠着睡着了。

“啊,怪不得我发短信给葵他没有回复我呢。”春露出了笑容。

———————————————————
被春困折磨得半死不活的人想出了这个段子<(。_。)>新葵在沙发上靠着一起睡着了的场景肯定很棒吧!如果有太太能画一画就好了<(。_。)>

评论 ( 2 )
热度 ( 31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