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错觉【11】

卯月新和皐月葵,这段时间一直反反复复地思考着自己与对方的关系。

卯月新有点搞不明白,自己是不是喜欢上皐月葵了,但不可否认,对方已经占据了他生活,或者是内心一个很重要的地位。

不过,卯月新也不是个容易被影响的人。与其自己整天烦恼,不如直接接受。若是让葵成为自己的恋人,也未必不可。

一旦两人成为恋人,新也明白自己要把那个秘密向葵坦露。

先不說葵是否会相信那个秘密的真实性,那个秘密的本身就是分开他们的另一个厄运。

不能一拖再拖了,卯月新内心很清楚。

“葵~”

“嗯?”葵回应着那个把头趴在沙发边上的人。

“下午有什么打算吗?”

葵歪着头想了一下:“我想去一下图书馆,有点资料需要查。”

“好!”趴着的人精神抖擞地撑起身来,“那我们下午一起去吧!”

“嗯?哦、哦。”

皐月葵和卯月新并排走在去往电车站的路上。

两人慢慢地走着,葵时不时偷偷地看一眼身边表情冷淡的人。

葵觉得自己多疑了,新会跟过来只不过是向平时一样的举动,并不是什么突然变得黏人的征兆。但认真想想,平时新无意识地对自己的依赖和撒娇般的举动……那是普通的发小之间会有的吗?

还有自己也毫不反感、十分自然地接受了。葵不禁想红了脸。

“葵!”紧张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葵发现自己被一只有力的手紧紧地拽着后退,挨在了对方的怀中。

稍微抬头,就能对上那双有点焦急的双眼。

“葵,走在路上小心点!在想什么呢?不舒服吗?”比往常稍微高昂的声音,透露出主人的不安。

“没有,只是在想点事情。”葵低下头离开了对方的怀抱,“刚才谢谢呢,新。”

有些怀疑地看了看葵的表情,新一脸不相信地牵起了对方的手腕:“葵不舒服的话,绝——对——要跟我说。”

“知、知道了。”葵下意识地想摆脱对方的手,但一想到有可能是自己太过敏感了,又放弃了。

今天电车中不知为何人特别的多。

被新牵着手腕,葵和自己的发小一起挤在拥挤的电车车厢内。身后似乎上来了一个有些肥胖的男子,对方酸臭的汗味上葵皱起了眉。

身后的人猛地贴上身来,大概因为炎热而略微明显的喘息声在葵的耳边响起。

还有几个站就到了。皐月葵这样安慰自己。

不过,皐月葵渐渐觉得不对劲了。身后的喘息声越来越大,一个坚硬的东西抵上了自己的身后。

余光扫过车厢上贴的各种提醒,葵不得不慌张起来。

痴、痴汉?

从未遇过的状况,让葵有点乱了阵脚,何况这种情况发生的是在自己身上!

身后的坚硬开始轻微地摇晃起来,葵乱成一团的脑袋里还在想着自己应该猛地把对方推开还是先要大喊一声。

比皐月葵的脑子转得更快的,是卯月新。

看见身边的人奇怪的表情,新扯过葵的手腕,让他与自己换了个位置,把人完整地遮挡起来。

“你这个家伙在干什么?!”

带着怒气的质问声在车厢中响起,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

“你刚才抵着别人的身后勃【】起了吧?”

眼神沉寂的青年把肥胖的男人吓了一跳,他慌忙地用公文包遮挡着自己的下身:“你别乱说话,没有的事!”周围不友善的目光向他压来,男子滑稽地对他们吼着:“你们看什么看!什么事都没有!”

“那个人,是痴汉?”

“你看到他的下身了没?”

“那个肥男刚刚勃【】起了吧?真变态!”

“噫,恶心……”

细语很快在车厢中响起,人们用着鄙夷的眼光看着这个肥胖的男人。

“我、我才没有!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别乱说话!”男人嘶哑着嗓子尖叫,“闭嘴!都给我闭嘴!”

车门不适宜地打开了,被众人唾弃的男人疯狂地冲出了车门,留下灰黑发的男子露出不甘的表情。

新眯着眼看着逃得飞快的“痴汉先生”,然后泄气般转过身,把发小护在车厢的角落。

“谢谢。”低着头的葵小声地咕嘟了一句。

被痴汉骚扰,真的是一个让人说起都想钻进地洞躲着的事,无论是发生在女性还是男性身上。卯月新心知这件事有多么尴尬,但发小从下电车开始就一句话不说猛低着头躲避自己目光的举动,有些让人担心。

难道是受到惊吓了?新在心里暗暗猜测着,对方似乎对爱情之类的东西十分害羞,看个电视都会浑身不自在的那种,何况是性。作为一个男人被变态性骚扰了,葵现在应该慌得不行。

“葵。”

无心地翻着手中的书,新忍不住呼唤了一下身边的人。

“嗯?”顾及到在图书馆中,葵故意压低的声音有些沙哑。

听到葵小小声地回应,新也大大咧咧地跟他挤近:“没事吧?”

靠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压低的声线让葵耳朵有些痒,明知道对方言中所指,葵还是装不懂地说:“什么事?”

“刚刚电车上的事——”

“没、没事!”听着新直言不讳地提起刚刚那件事,葵激动地打断对方的话。

新盯着葵因为激动而猛地转过来的脸,白皙的肤色被粉红染上,眼角边满是害羞的神色。

难道,比起害怕,葵更觉得害羞吗?新这时候才意识到。

看见新毫无遮掩的视线,葵迅速地撇过了头。

“什么呀?王子害羞了吗?真可爱~”情不自禁地,新抚上了对方清爽的头发,亲密地揉了揉。

新调戏般的话让葵觉得有一大股热流涌上了脑袋,对方的抚摸也让他身形一僵。

这个人怎么就这么可爱呢?新的内心中不断地翻滚着这个问题,手上的动作也愈偏溺爱。但渐渐地,他也意识到对方略为僵硬的动作。

害羞的人再次转过头来,无头无脑地吐出一句话:“新喜欢我吗?”

面对葵突如其来的问题,新发现自己一时间做不出任何否认的回应。

下一秒,葵发现一个柔软的唇轻轻地贴上了自己的唇。

#我知道这套路已经老套狗血到不可描述的地步了,我自己也想撞墙了!!!!感觉已经是ooc之中的ooc了,oocest(瘫)有什么不满的请尽情砸过来!!如果有继续追的小天使,真的十分感谢!!

评论 ( 5 )
热度 ( 27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