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新坑:月纪年设定

打算开个新坑,ooc,架空,搭档cp,黑白组都有。可以的话,希望自己能写长一些,目前新葵和始春已经都点头绪了,其他的话大概会写一写小短文。这是基本的世界观和角色设定,大概会有bug,但后期会尽量不断完善。

文字总集 在这

————————————————————————————————————


传说,这是一个由月神创造的世界,世上的一切都因月神的恩惠而存在。

同时月神创造了与自己相似的六位神使,如今,月之世界由这六位神使守护着,他们分别是:

 睦月之神

睦月始

他是月神创造的第一个神使,男性形象,具有深厚的神力和让人神都臣服的气势,据说是神使中与月神最为相像的一位。威风凛凛,唯我独尊,具有着神应有的傲气,做事果断精炼,因此经常被人类的统治者依靠。


 皐月之神 

皐月葵

有着浅金色头发和水蓝色眼睛的男性形象神使,爽朗温柔,十分关心人类的事物,总想以一己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类,但这种想法总会被身边的神官阻止。为了不麻烦身边的神官,有时会悄悄地离开神宫查看人类的情况。


 水无月之神

水无月泪

柔弱的少年形象,因为创造时发生的意外,导致作为神使的力量并不稳定,一直被“那件事”的阴影所掩盖。比较害怕与人类接触,但有时会有任性和孩子气的一面。与外表不同,泪管理着人类“死亡”相关的事务。


 叶月之神

叶月阳

有着一头鲜艳橘红色头发的男性神使,十分的自由散漫,经常跑到人类之间,一个宠爱女性的神使,不知不觉中变成了人类祈求姻缘的对象,是姻缘之神。


 霜月之神

霜月隼

一位随性且难以捉摸的男性神使,有着一头让人难以忘怀的浅色头发。十分喜欢观察人类,通晓各种神术,甚至,连非正道的法术也通晓?实际上他才是创造各种神术的人,神的神力是天生的,所以并不需要神术。神术是人类使用的,但隼乐于创造各种神术,并在神官们的身上试验。

似乎特别的疼爱泪,并教导他各种各样的事。


 师走之神

师走驱

金发的少年形象,同样是因为创造时出现问题,导致神力只有一半。师走之神所到之处会有不幸,因而被人们称为“瘟神”,驱似乎因为这件事十分苦恼。但是,也有流传的说法是,向师走之神祈祷的话,他就会带走自己的厄运。

为了摆脱“瘟神”的名号,驱一直在寻找自己丢失的另一半力量。


 其他角色:

恋:活力四射的粉发少年,但人生中总会不时遇到莫名其妙的“残念”之事。

春:睦月城城主的次子,母亲是侧室,并不受重视。为了为怀孕的母亲祈祷安产,在年纪还小的时候就被送进了睦月之神的神宫中。

新:沉默少语且不善表达情感的黑发青年,似乎来自贵族家庭,但因为觉得人生无聊无趣,便一个人离家闯荡。去到过许许多多的地方,也见识了各种事情,但终究只觉得“无聊”。在无聊边缘的他最后打算寻死?

海:家族代代都是侍奉霜月之神的神官,而且他也打算继续做下去?

夜:认真温柔的青年,为了进入神宫不断努力着。十分擅长料理,然而,因为他做的一份特别的料理引起了叶月之神的注意?

郁:水无月之神的贴身神官,虽然有着年轻的外表,但实际上他已经活了很久。因为事故而频死的他被泪救下并留在了泪的身边。虽然经历了许多常人不可能经历的事,但他一直保持着阳光向上的心态。


 



评论 ( 5 )
热度 ( 43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