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眼镜二号(新葵段子)

虽然日本时间已经过去了,但还是对新说一句“生日快乐!”
这篇勉勉强强的新葵段子生贺,大家也就勉强地看一下吧😂

文字总集


月之竂中,只剩下off的新和葵。经过多天连续的工作,在难得的休息日,两人没有选择外出,而是选择在宿舍里悠悠闲闲地度过。

“新,今天虽然不用工作,但也不要这样发着呆过一天啊。”坐在沙发上看书的葵有些无奈地看着在自己身旁坐着发呆的发小。

“嗯?”新揉了揉眼睛,换了一个更舒服地姿势靠在葵的肩上:“休息日就是要休息啊……嗯,我睡一会儿,葵,吃午饭的时候叫醒我。”

“新……你很重啊。”感受着对方几乎把所有体重都压在自己肩上,葵忍不住用手扶了扶对方,“新,睡觉的话还是回房间睡吧?这样很容易着凉的。”

“不要,我要和葵在一起。”听到葵的话后,新干脆把葵的大腿当枕头,舒舒服服地躺下。

“呼……”看着枕在自己腿上的人就这样任性地躺在那儿,葵只是轻轻地叹了口气,继而嘴角上扬,重新拿起书继续阅读。

不知道过了多久,葵在感觉有点饿的时候终于放下了手中的书。

“现在几点了?有点饿了呢……”葵直起身子想看清墙上挂的钟。

“诶?奇怪,看不清楚……”

“葵,怎么了?”感受到动静的新醒来,看见自家发小眯着眼盯着远处的墙。

“新,现在几点了?”

新看了一眼墙上的钟,毫无犹豫地回答:“十二点五十三分。”

“啊!已经这么迟了!”葵有点着急地站起身来,“要准备午餐!”

“已经这个点了,不如直接出去吃吧?”新冷静地拉住了着急的发小。

“诶?出去吃吗?”葵有些吃惊。

“我们两个很久都没有一起出去吃过饭了吧?偶尔一起去也挺好的,而且,就我们两个。”

“新没问题的话我也没问题。”葵点了点头。

“但是。”新歪了歪头看着葵,“你是不是有点近视了?”

两人午饭过后,还顺道去了一趟眼镜铺。

“哇啊,想不到现在配眼镜这么方便,测视力配眼镜一条龙服务,真厉害啊~”踏出店铺门口的人以毫无起伏的语气感叹道。

“总觉得……有些不习惯呢……啊哈哈哈……”葵有些不适地调整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

吃完午饭过后,新突然兴冲冲地提议让葵到眼镜店铺里测一下视力,说平时太忙了,难得有时间就一定要好好检查一下。

因为接下来也没有事情要做,觉得新说得挺有道理的葵也就答应了。

虽然平时经常路过,但进去到店铺里面的时候,两人还是感到很新奇。特别是新,明明是陪葵来测视力的,他却是最主动的,向店员询问了一番关于视力测试机器的问题后,还对着各式各样的眼镜跃跃欲试。最终,新买下了一副墨镜,并以一副神秘的表情表示会有特别用处的。

然而葵在店员长篇大论的解说之下,懵懵懂懂地接受了视力测试,并在被确认是近视后,在新不停地怂恿中也试了各式各样的眼镜。

“诶——葵,不能摘下眼镜哦,刚刚店员也说了,新眼镜要适应一段时间。”新侧过头看着带着新眼镜的葵,阻止了对方摘下眼镜的举动。

“在宿舍时再适应也行吧?在街上有点……”话未说完,葵突然走不稳地向新的那边撞去。

“喂,葵,没事吧?”新稳稳地接住了向自己倒过来的葵。

“谢谢,新,还是戴着眼镜有些不适应……”

“那就更有戴着眼镜的价值了。”新扶住葵,嘴角微微翘起,“那没办法呢,就让本骑士在这路上给王子殿下做护卫吧!”

这天晚上,回到宿舍的成员都对戴眼镜的葵感到惊奇。

“终于,我们组也要出现眼镜二号了吗?我终于也要摆脱‘眼镜本体’这个梗了呢。”春感叹道。

“啊啊,春桑,并不是这样的,我的近视并不严重,平时也不需要戴眼镜的。今天只是新让我适应一下新眼镜才会一直戴着……”葵急忙解释。

“葵——”新巨大的脸突然出现在眼前。

“诶!”葵吓了一跳,“怎、怎么了?”

新凑近葵的脸端详了良久,然后亲手把葵的眼镜摘下,吐出一句话:“果然,我还是喜欢没有眼镜阻挡着的葵的眼睛。”

“是、是吗?”葵有些害羞地别过眼睛。

“但是,”略带玩笑意味的笑容出现在新的脸上,“你也要成为眼镜二号了呢!”

评论
热度 ( 19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