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公主抱(3)

文字总集


泪&驱:打扰了~

葵:泪驱,欢迎!真少见呢,泪和驱在一起。

驱:其实,今天我们有一个调查。

葵:调查?

泪:臂力的调查……

驱:对对!继上次的腹肌调查,这次继续由我们来进行臂力调查!

泪:我是调查员A~

驱:我是B~

新:咦,你们在搞什么?……臂力调查啊……好像挺有趣的样子。

泪:这么说来,新,你有时候的服装好像是无袖的呢……

驱:对啊,新桑的衣服有时候是无袖的!果然,手臂线条一定练过,臂力应该不错!

新:臂力?草莓牛奶的话,多少箱我都能搬起来哦。

葵:(苦笑)但是,好像几乎每次都是我去买的?

驱:那么,口讲无凭,实际展现一下吧!

泪:对,展现一下展现一下!

新:就算这么说,我一时间也……哦!对了,葵,过来一点。

葵:嗯?

新:嘿咻!(公主抱葵)

葵:诶?!新你在干什么?

新:连葵都能抱起来,就能证明我能抱多少草莓牛奶了吧。

驱:跟草莓牛奶没关系吧!不过,能把葵桑抱起来也挺厉害吧,泪?

泪:唔……合格!

春:嗯?你们在……公主抱?难道,最近又开始流行公主抱了?那么(wink)就让被称为“壁咚王”的我也来示范一下吧!来吧,始……疼疼疼——

始:都多少岁了,还玩这些。(收回铁爪)还有,你那个僵硬的身体,还能抱起谁吗?小心闪了腰。

春:也……也是呢(扶着老腰)

驱:这里!注意注意!始桑,因为我们在进行臂力调查,所以希望始桑也能向我们展示一样臂力呢!

始:臂力调查?

泪&驱:是的,请为了我们的未来……(期待的眼光)

始:(叹气)没办法呢。春,过来一下。

春:是?

(始把春抱起)

始:这样就行了吧?

泪:哦……(拍手)始,好厉害。

驱:哦哦哦哦哦,不愧是始桑!毫不费力地就抱起了第二高的春桑!

春:(已站回到地上)也不愧是每次拍手对接时把我吓一跳的始……

泪&驱:始(桑),满分!

葵:我说,新,你什么时候肯放我下来?

新:直到我把平时葵帮我拿草莓牛奶的份补回来。

葵:又是草莓牛奶,已经补回来了,所以把我放下了吧。

新:那我就接着把以后的份也预支了吧ƪ(•̃͡ε•̃͡)∫ʃ。

————————————————————————————

大概算是公主抱第三弹,大家觉得怎样呢?这次借鉴了漫画的腹肌调查,写了一个臂力调查,果然,公主抱还是需要一定臂力的,当然腰力也很重要233这次还加了点始春,希望不要被打,而且还用了中之人的设定……面酱超强的手劲。
《错觉》还在绞尽脑汁中,请耐心等待呢(இωஇ )希望不会因此掉粉

评论 ( 6 )
热度 ( 80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