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错觉【6】

好像……崩了崩了<(。_。)>今天好像依旧没有推动剧情⊙︿⊙不嫌弃地话请继续(。•́︿•̀。)
还有,晚安(˘̩̩̩ε˘̩ƪ)

————————————————————————————

皐月千寻赶到医院时,看见新正坐在走廊的椅子上。

“新,葵怎样了?”

“医生刚刚说是中暑,还有可能是压力过大或者作息混乱导致的胃病。但是因为不是什么很严重的病,所以清醒后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现在可以进去看一下他吗?”千寻皱着眉看着紧闭的房门。

“护士还在里面照顾葵,等她出来再问一问吧,刚刚葵还没醒。”

“这样啊。”千寻在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新,谢谢你通知我。”

“……”

看着对方沉默的样子,千寻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开口:“你和葵之间发生了什么了吗?”

被提问的人像是被电击中一样猛地抬起头,注视着对方的眼睛,继而又泄气般垂下头。

“如果吵架了话要快一些和好呢。虽然有时葵也会有很固执的一面,但也是一时赌气罢了。如果是新做错的话,葵这孩子很善良的,肯定很愿意跟你和好的 。”千寻微笑地注视着打开的房门,看着已经清醒的弟弟正温柔地在和护士聊天,“所以,希望你们两个快点和好。”说完,千寻站起身走向病房。

“皐月先生,之后也要注意身体呢。我先去忙其他了,有什么事再叫我吧。”

“好的,谢谢您。”

虽然气色不太好,但清醒了大概就没什么事了吧?看着脸色有些苍白神色也有些憔悴的弟弟,千寻还是送了口气。

刚接到新的通知的时候,他还以为葵发生了交通事故之类的,吓得心跳都要停止了。

“哥哥?”目送护士走出病房的葵看见了走进病房的千寻,惊奇地睁大了眼睛:“哥哥怎么在这里?”

“葵病倒了我当然要来了。”千寻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这个弟弟总是怕麻烦别人,什么都想自己一个人完美解决,这次要不是新通知了自己,他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的弟弟病倒的事。

“只是最近在忙学校的事情所以有些疏忽……而已。”葵低下头,逃避着哥哥的眼神。

“因为埋头工作而导致压力过大和作息混乱,这样的葵我还没见过呢。”

“我的话,偶尔也——”

“葵——”

千寻的语气并非强烈,但是还是强行打断了试图掩饰的葵。

千寻没有说话,静静地看着微笑慢慢地从弟弟的脸上褪去。

虽然什么事都能完美解决,也很擅长照顾别人,但葵其实是一个很敏感的人。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份敏感,让葵成为了一个面面俱到的完美王子。

但王子也终究是个普通人,所以也有负面的部分。这种时候,就是作为发小的新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但是,现在王子失去了那个习惯依靠的人了。

葵没有说话,稍微转过了头装作看窗外的风景的样子,但千寻还是能听到弟弟为了平复情绪而不断地做着深呼吸,然而呼吸声越来越急促,最终变成了哽咽。

“……”

“葵。”千寻轻轻地叫着弟弟的名字,看到的却是总是带着爽朗笑容的脸上布满的泪痕。

“哥哥……我……好像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评论 ( 5 )
热度 ( 37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