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错觉【5】

皐月葵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回到家的。

脑袋里像是塞进了一堆搅成一团的水泥一样。

回到空无一人的家中,葵不知为何感到害怕起来。

玄关里还放着属于另外一个人的鞋子,茶几上放着两个茶杯,洗手间里的杯子中放着两只牙刷,垃圾桶里堆满了草莓牛奶的空盒。

另外一个房间中,各种各样的痕迹都在暗示着这个房间主人的存在。

这个屋子里,并非只有他一个人,还有一个他认识而且很亲密的人存在。

然而自己把那个人忘记了。

究竟……

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了吗?还是说经历了什么事故?是什么疾病吗?

脑内的记忆变得模糊不清,在某些地方莫名地暧昧起来。

头部随着脉搏一跳一跳的疼痛让葵猛然倒吸一口冷气。

“嘶……”

胸口变得很难受,似乎有什么沉重的东西压着,连呼吸都困难。

忽然,口袋中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用冰冷得有些僵硬的手把手机取出。

是大学里小组作业的组员发来的邮件,因为小组作业临时有些更改,要求葵立即修改作业。

虽然胸口的不适感并没有消失,头疼也会随着呼吸加强,葵还是深呼吸一口气,走向房间进行作业。

连续好几天,葵都被繁重的作业淹没。

毕竟这并不是只关系到自己一个人的作业,所以葵必定全神贯注地应对。况且,葵对什么工作都会认真处理。

沉浸在工作时,头脑能变得特别的清醒,更能忽略那些让人难受的事情。

“呼……”

书桌前,葵重重地呼出一口气,放松了一下因为长时间打字而酸痛的手腕。

看了一下显示器上的时间,葵伸了一个懒腰:“做完剩下的这些就吃午饭吧!”

再次深呼吸,准备调整一下状态后继续工作的葵,突然觉得胃部刀割般的疼痛。

“啊……好痛……”

大概是昨晚因为工作忘了吃晚餐的后遗症。

午餐还是煮粥好了,葵这么决定。

软绵绵的粥冒着热气,夹杂其中的肉丝散发着诱人的香味,但葵却觉得难以下口。

虽然肚子是有饿的感觉,自己也明白现在是要吃午餐的时候,但葵还是觉得没什么胃口。

饿的感觉和胃疼形成强烈的对比,胃中矛盾的感觉让葵觉得反胃。

但是,还有工作还没完成呢。

葵压下胃中的不适感,小口小口地喝着碗中的午餐。

“新呢?又在房间里发呆?”一边搅拌着锅中的咖喱,阳一边问夜。

“他刚刚好像出去了,说想散散步。”

整整一个星期,住在阳夜合租的房子里的新,有一大半时间都是在家里蹲,不过罕见的,新并没有总是在睡觉,而是整天看着某一点漫无边际地发呆。此外,就是会突发奇想地“散散步”。

“可惜呢,难得我亲自做了咖喱。”阳叹了口气。

“新大概一会儿就会回来的啦,阳把新的那一份咖喱留下来吧!”夜微笑着看着在厨房忙活的人。

“没办法啊,既然夜都这样说了,我就大发慈悲地给他留一份吧!”阳把火调小,“话说,他说是去散步,其实是去做别的事吧?”

“谁知道呢。”夜露出神秘的笑容。

正午,烈日当头。

在太阳的阴影下躲躲闪闪地走着,新向着自己曾经住过的地方走去。

那家自己期待了很久的甜品店已经开业了,但自己还没和葵一起去试过。

还会不会有这个机会呢?

新沮丧地垂下头,被一个满头大汗地男子撞了一下。

“啊抱歉,我赶着找东西,前面有个青年在路上中暑了!”

“中暑……”

新的心脏又猛地抽了一下。

“难道是……”

他拔腿向前跑去。

评论 ( 11 )
热度 ( 36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