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错觉【4】

这次阳夜完全登场了,顺带还派了些糖~新变成了大灯泡了呢233短小的更新,希望能给你的午休带来享受呢!

——————————————————————————————————

“葵忘记你了?!!”阳不可置信地问道。

“你太大声了。”新揉了揉耳朵。

“能力消失了吗?”

“不知道。”

“什么时候发生的?”

“大概是葵去买东西的时候。”

“中间发生了什么吗?”

“不知道。”

“你有好好问过小葵吗?”

“没。”

“那你接下来怎么办?”

“不知道。”

“喂!你稍微上心一点啊!这可是出了大事啊!”对方平平淡淡的回答让阳感到生气。

“阳......”夜拉住了阳,“新遇上这样的事也不知道怎么办吧?不要逼他太紧了。”

阳看着仍低头盯着茶杯的新,抿住了嘴唇。

“新。”夜看着这个似乎是在沉思却又像是在发呆的人:“这件事发生之前,有什么预兆吗?或者葵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盯着茶杯的人终于抬起头,像是回想着什么似的看着前方:”没有。我也没遇过这种情况。“

”其实,我也没遇到过呢......唯一一次能力失效是因为对方是阳的那次......“

”夜,不要说了。“阳知道对方接下来肯定会说一大堆自责的话,不由得阻止了他。

”阳,抱歉呢......“夜重新挤出笑容,”新,这段时间如果你不想到其他地方住的话,就留下来吧!“

”诶——“阳发出不满的声音,”他的话,随便找个——“

”停住!“夜急忙捂住阳的嘴,堵住了他即将吐出的话。

对于拥有这种能力的人来说,这样的话是他们心中的忌讳,作为他们的其中一员,夜很明白。

”房间的话,我把房间收拾干净后,新就用我的房间吧。“夜维持着捂着阳的动作,笑着对新说。

”那样的话。“阳挣脱了夜的手,”夜要跟我一起睡!“

”诶?“夜突然脸红起来。

”让这家伙住在这里的条件就是夜要跟我一起睡!“阳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

”打地铺的话......“夜无奈地作出妥协。

”不行!“

”诶......那我睡沙发算了......“

”不——“

”嗯,谢谢呢,夜。“淡淡的语调,打断了阳夜两人的争吵。

”嗯!新就不用客气地住下来吧!“夜站起身来逃避着阳的死缠烂打,向厨房走去:”已经这个时间了,午饭午饭!“

难得的,今天中午,阳夜家里的餐桌旁,坐了三个人。

”我说啊,小葵真的不记得了吗?“吃着夜亲手做的菜,阳有些口齿不清地说。

”葵看起来完全不认识我......“

”新也不用泄气,要不,我们找个时间去看一看葵?说不定,他还记得我们呢?“夜安慰道。

”嗯。“新无意识地答应着。

今天的餐桌上,气氛有些压抑。

阳好几次想开口,却被夜用手肘戳了几次制止住。相对的,夜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来安慰新。

三人静静地解决掉桌子上的饭菜,直到快结束时,新开口说道:

”忘记,是什么感觉呢?“

阳夜两人对视了一眼,没有说话。

”是那种像电脑文件一样永久删除的忘记,还是像草莓奶昔一样混在一起乱七八糟的忘记呢?“

果然,比起自己之后要怎么办,新还是更担心葵啊!夜心里想。

”这样的话,新直接去和葵见面,好好地问清楚吧!“

评论 ( 5 )
热度 ( 30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