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错觉【3】

这章有葵的哥哥千寻出场~不过真的不了解哥哥是什么性格,所以写错了请给我指导呢🙏另外,阳夜也登场了。所以,请继续期待下一篇吧ヾ(・▽・❀)
————————————————————————————
“千寻哥。”

“啊,葵,麻烦你来一趟了呢。”坐在窗边的青年有点抱歉地说。

葵刚刚在家接到电话,是哥哥打来的,因为哥哥的相机坏了,所以临时拜托葵把相机借给他。

“这是小事而已。”葵微笑地坐下。

“啊,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用到相机,但是我那个刚好在这紧要关头坏掉了。葵最近要写论文挺忙的吧?难得的休息日却要你给我送东西,真的抱歉呢。”

“我能出来走走也挺好的。”葵把相机递给千寻,“对了,我刚出来的时候还没检查相机状况,你还是开机看一看比较好。”

“嗯,好的。”千寻打开了相机的保护套,取出相机。

“诶……”对面的青年发出惊讶的声音。

“哥哥,怎么了?”

“啊哈哈,没什么,只是相机里还存着新和葵的照片呢!”千寻把相机递给弟弟看,“要是你还没备份的话,我到时候给你备一份吧。”

“新?”葵拿过相机,嘴中喃着这个不熟悉的名字。

只见相机中,有许多自己和一个灰黑发青年的照片,相片中的两人似乎是在哪里的游乐园里游玩,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这个人……是刚刚在家里突然出现的陌生人!

“葵?怎么了?你的脸色好像不太好,不舒服吗?”千寻有些担心地看着弟弟发白的脸色。

“不……没事。”

相片中,自己和这个“新”似乎很亲近的样子,两人一起的合照也很多,但葵一点印象也没有。

“话说,怎么不见新呢?平时他都挺黏你的,今天怎么没见一起来呢?难得我想跟你们一起吃个午饭。”千寻有些失落,“但是,记得在以前啊,大概是小时候呢,是葵总爱黏着新呢,不知不觉现在长大了倒是刚好反过来了。小时候啊……”

葵手脚冰凉地看着一脸怀念的哥哥。

新?小时候?自己,怎么完全没有这些记忆?

“葵?葵?怎么了?”千寻在弟弟地眼前晃了晃手,“果然身体不舒服吗?还是说饿了?那我们就快点点餐吧,这餐我请客。”

“哥哥……”

“嗯?想好了吗?”千寻兴致勃勃地翻着菜单。

“我想起等一下跟别人还有约,我要先走了。对不起呢,哥哥,下次再一起吃饭吧。”

“嗯?哦哦,下次再约吧!注意安全。”千寻目送弟弟慌张地离开座位。

葵怎么了?今天葵好像有点失常呢。也不见新在他身边,难道两人闹矛盾了?真少见呐,希望他们能快点和好吧!

皐月千寻轻轻地叹了口气。

想了很久,新还是想不到自己还能到哪里去。

于是,他敲响了面前的这道门。

门的那边,响起了应门声。

“听到了,等等~”

门上的猫眼透出的光线发出变化,随后,门锁被打开。

“新?”

打开门的是一个有着一头橘红色鲜艳头发的青年,有些吃惊地看着站在门前死气沉沉的人。

“新,你怎么突然就来了?小葵呢?怎么没有在一起?”

眼光捕捉到对方在听到小葵的名字时动摇的眼神,他就感觉到他们好像真的发生什么了。

“阳?是谁来了?”阳的身后,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原来是新啊,阳快点让他们进来吧,不要站在门口聊天啊。”

“哦,对喔。”忽然意识到自己还站在门口的阳让开道路,让对方进来。

“新,先喝杯茶吧!”与阳同居的夜把茶递给对方。

新默默地接过,又呆呆地看着杯中漂浮着的零星茶叶。

“新,发生了什么了吗?”夜尽量柔声地问道。

评论 ( 3 )
热度 ( 24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