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不理解失恋的王子(新葵段子)

文字总集


葵:新,失恋战队什么的已经玩够了吧?再这样下去感觉就会变得奇怪的了。

新:错了,葵,我是失恋red,不是新。

葵:……有这么好玩吗?

新:!这可不是玩,作为失恋战队的leader,我可承担着拯救各位失恋者的心的伟大任务。当然啦,王子是不会明白失恋的感觉的……

葵:不要叫我王子!就算是这样,新才是没有经历过失恋吧?

新:我?当然有哦,怎样说我也是怀着失恋的悲痛的心情才能把失恋曲唱上第一位的。王子的话,是不明白的,因为你可是亲手写了一封封的信拒绝了女生们的爱意的。

葵:那也是没办法的,感情之类的东西真的很难应对,但我也是认真地回复了那些情书了呀!

新:啧啧(摇头),果然,王子大人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呢……

葵:(惊)才没有这样的事!我的话……其实还是有过失恋的经历的……

新:诶?什么?我没听清。

葵:啊啊——都是新的错,不要再捉弄我了!

新:诶?我的错?葵喜欢的是我吗?

葵:诶诶诶?我刚刚说什么了?(脸红)

新:啊,这样啊……那么,作为失恋战队的队长,我必须帮助失恋的王子大人才行。(壁咚)葵,我也喜欢你哦。

葵:唔……(捂脸)

———————————————————
真的十分抱歉,本人因为智障手贱把简书上的备份都删掉了,大概之前的新葵车已经看不了了,目前lofter上的文是最全的了,如此unlucky我也是哭了

评论 ( 2 )
热度 ( 27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