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新葵段子

文字总集


接近晚上12点,卯月新的房间里仍然透出灯光。

咚咚。

新『进来也可以哦。』

葵『新。』

新『葵,怎么了?』

葵『没什么,只是看见这个点你还没睡……明天一大早还有工作吧?』

新『啊,都这个时间了啊?唔……(伸懒腰)』

葵『在忙些什么吗?』

新『啊,在看台词,感情戏的部分,总是有点……』

葵『嗯?』

新『对了!葵,你来跟我对台词吧!』

葵『诶?我来吗?』

新『对的,为了我宝贵的睡眠时间,你就帮一下我吧。』

葵『诶?没办法呢。』

新『好的,先来这一段。』

葵『嗯,我看看……』

   『我……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的事情。无论是你高兴的时候,还是伤心的时候,我总会第一时间在你身边。我,一直都喜欢着你!难道……你感受不到吗?』

新『噗——』

葵『啊,真是的!新为什么要笑啊?我明明这么认真地和你对台词!』

新『抱歉抱歉,哈哈,我只是想着,葵说这些台词也挺适合呢,虽然这是女主的台词。』

葵『新,你其实只是在拿我开玩笑吧?』

新『没有,怎么会呢?这样的话,换一段,这次我来!』

   『咳咳。(突然声音低沉)你的话,我一直都有在看着哦。所以,葵无论有什么烦恼,也不需要一个人承受着。你勉强的微笑,总是会让我心疼,若是我能为你分担一些痛苦的话,就好了……诶,喂喂——葵,干嘛用台词本把脸都挡起来呢?』

葵『新太狡猾了(害羞)。』

今天《难以分离》大概更不了了,先吃个段子吧!我已经尽力掺糖了www

评论
热度 ( 17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