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IF/假如】双王的梦

如题,if世界线,没什么逻辑的脑洞,满足自己想象的ooc,关于双王的故事

太久没写同人语义不通望见谅


***


  一


  北洛睁开眼,看到那熟悉的天花板,说是熟悉,毕竟他曾经被关在这里好些天。


  这是在天鹿城,离火殿。


  北洛下了床,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当初被玄戈关注的那个房间里。


  他在梦中,北洛很清楚。


  北洛打开门走了出去。


  门外却又是一样的房间。


  他走了进去,在黑暗中摸索了一圈,确定跟刚才进来的房间是一样的,于是,他又打开了门。


  又是一样的房间,一样的情形。


  北洛想向来镇定,此时不知为何感到烦躁,他放弃了搜索,直接一扇又一扇地把方面打开。


  “有人吗?”


  发出的声音奇怪地没有回音,像是被空气吸收了一样。


  但随着声音落下,眼前似乎变得明亮了一些。


  是光线,之前看到的房间都是昏暗得伸手不见五指,唯有这里看起来明亮。


  光线是从窗户透进来的,白光夹杂着蓝色,冰凉无比。


  窗前站了一个人,因为背光的缘故,对方还是背对着北洛,很难看出是谁。


  但北洛十分清楚,那里站着的是玄戈。


  即使是离别已久的双生子,北洛此刻无需任何证据就能感受到那人是玄戈。


  大概这就是双生子的心灵感应。


  “玄戈?”北洛的声音有些干涩。


  玄戈已去世,连最后的一点存在都被自己吸收了,北洛不明白为何此时玄戈会突然出现在他的梦中。


  这是自己的梦吗?


  听到来人的声音,窗前的身影猛地一滞。


  北洛走上前去,小小的距离,空气中越来越浓的血腥味让他感到不安。


  “玄戈?”


  玄戈没有答应他,北洛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他靠近了,看见玄戈缓缓地转过身,窗外的光线泻在那雪白的王服上。


  然而此时的王服已被鲜血所玷污,玄戈身前的衣服被划开了巨大的口子,露出里面凶险的伤口——伤口正在慢慢愈合。


  北洛震惊地看着衣服的主人,却发现那张向来稳重的脸上满是疯狂之色,嘴边竟是沾上了惹眼的腥红。


  “你……在干什么?”


  砰地一声,玄戈手上拽着的东西轰然倒地,发出肉体与地面碰撞的声音。


  倒在地上的竟是个少年,胸口有一个贯穿身体的大洞,一看便是毫无生息。


  北洛的心剧烈地跳了起来,他顺着少年的身体往上看,寻找着少年的面孔。


  那却少年时自己。


  看见北洛发现了自己的秘密,玄戈不由得倒退两步,向后面倒去。


  北洛见状,下意识地伸手想扶住倒下的人,忽地手上一空。


  玄戈消失了。


  房间也消失了。


  他站在一片虚无中。


***


看起来是一个玄戈黑化的故事,其实我想,游戏一开始玄戈重伤,找到了北洛要他继位,若是此时玄戈没有控制好辟邪霸道暴虐的天性,吞噬了北洛的话,他会不会就不会死呢?

纯属可能性想象,双王我都爱,没有踩弟弟的意思

一直很沉迷双子互噬之类的设定(这人是魔鬼),于是忍不住写了这个梦(←_←)


评论
热度 ( 13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