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在此之后【1】

minoru_二号:

#初次写刀剑乱舞同人文,有bug请见谅#
#理想是严肃的剧情向,但可能涉及cp三日鹤,烛俱利,髭膝,努力写一个抛开cp也能看的故事#
#有审神者,友军立场#
#刀剑们之间的亲近关系按本人游戏习惯私设,请注意#


***


  秋天的落叶很漂亮。
  三日月宗近坐在走廊上,身边摆放着热茶和茶点。
  庭院里种了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在不同的季节,三日月坐在房前时,都不会觉得无聊。
  金黄色的叶子,让三日月又想起了那个男人。他也有着跟这个叶子颜色相似的眼眸。
  “任务完成之后,你就等着被我好好地吓一跳吧!”
  明明带着那样自信的笑容说出这样的话,偏偏最后根本没有回来。
  鹤丸国永,这算不算是你给我的另一个惊吓呢?
  还记得那是他们刚脱离审神者不久之后,历史修正主义者已经被打败。在观察了一段时间之后,确保了历史安全,他们就跟着审神者回到时间政府。
  既然历史修正主义者已经被打败,那么他们这些为此而唤醒的刀剑们就没了继续存在的意义,审神者制度取消,刀剑们也划归时间政府管理。
  是让刀剑们沉睡还是让刀剑们拥有自由之身随意生活,政府内围绕这个问题分成了两个派别。
  尽管政府内部因为这个问题争论不休,作为当事人的刀剑们则是悠悠闲闲地在政府提供的住处过日子。有时候则是会接一些政府下达的小任务,例如打击罪犯和黑帮之类的。
  就在政府内部讨论得差不多得出结论的时候,鹤丸他们刚好也被分配了任务。短刀们大体都留了下来,但不少太刀和打刀却被分配了任务。
  “啊啊,整天呆在宅子里感觉都要发霉了,果然还是执行任务比较好啊。”鹤丸把刀搭在后颈,兴奋地说。
  “应该不是什么很大的任务,很快就回来了吧。”和鹤丸一起执行任务的,还有烛台切光忠。
  “对呢,”三日月一如既往地坐在走廊边喝着热茶,“你们去执行任务的话,现在就只剩下可爱的短刀们陪我了。”
  “莺丸和小狐丸也在的吧?”烛台切发现,最近宅子里的刀剑好像变少了。
  “小狐丸昨天去执行任务了,莺丸还在。”三日月看着杯中清澈的茶水。
  “哈哈,有莺丸这个茶友陪着你,难道你还觉得无聊吗?”鹤丸爽朗地笑着说,“没办法呢,那你就等着我执行任务后被我好好地吓一跳吧!”
  “有短刀们在这里,并不会无聊。不过,鹤丸的惊喜我也期待一下吧。”
  “那就交给我了,三日月!”
  “鹤丸先生,烛台切先生,我们来了!”远处,安定挥着手向他们走来,身后跟着的是加州。
  “啊,三日月先生也在啊,早上好!”
  “早上好,安定,清光。”
  “安定,你们有看到小俱利?”看见执行任务的人员还有缺失,烛台切有些在意。
  “啊,我刚刚看见他在逗猫。”加州清光指着宅子深处。
  “那我去叫上小俱利,等一下我们就在门口集合吧。”说完,烛台切向屋内走去。
  然而,过了很多天,出去执行任务的刀剑们一个也没有回来,与时间政府联系却得不到答复。留在宅子中的刀剑们,多多少少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
  在不安中,刀剑们最后还是迎来了灾难。
  那天夜里,身份不明的敌人打量拥入他们的领地,不少刀剑被不知道什么手段导致强行沉睡,毫无抵抗地就被夺走。混乱中,三日月隐约看到一期为了保护弟弟们不顾性命地搏杀着,后来江雪和石切丸也加入了战斗。不知不觉中,萤丸冲到他身前为他挡住了敌人的攻击。那个小小的身体里竟然有这么强大的力量,真是让他吃了一惊。
  那一夜,变成了恶梦。
  大量的刀剑失踪,留下的刀剑在友方的帮助下逃了出来,但也是伤痕累累……
  “三日月,三日月,三日月宗近!”
  “哦,是莺丸啊。”三日月回过神来。
  “你在干什么,叫了你几遍也没反应。”
  “稍微想起以前的事。”
  “呼……”莺丸在他身旁坐下,跟他一起看着西下的夕阳。
  过了一会儿,萤丸说道:“他们来了,是时候出发了。”
  “也对呢,”三日月稳稳地放下茶杯,慢慢地站起身来,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这里就交给你了。”
  “当然。”莺丸看着那人眸中明显的日月纹理,微笑着答应道。
  
  
  

评论
热度 ( 18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