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泉愁/和愁】本能

cp:高校星歌剧虎石和泉×空闲愁
#OOC#
#段子#

  下课收拾完东西,空闲一踏出门口就看到了竹马的脸。
  “愁~”
  虎石和泉靠在门边,笑眯眯地看着竹马。
  每次下课的时候,一旦有事,虎石都会准时地出现在对应的教室门口等着空闲。用空闲的话来说,简直比跟女性约会还要准时。
  “哦,虎石。这次又怎么了?”
  “不要一副嫌弃的表情啊。”虎石跟上空闲的步伐,与他并行,“愁,今天已经没课的吧?工作呢?”
  “嗯,暂时没有。”
  “那就好,今晚空出来陪我吧!”虎石一把揽过竹马的肩膀。
  “为什么?”
  “前几天,公司的大姐姐邀请我今晚去她的家参加生日派对,还说你要是有空也一起来。”虎石的眼睛里闪着亮光,“那个大姐姐家里很有钱的哦,豪宅大泳池,当然还有其他漂亮的女生也会在。”
  “虎石,你还真的一直靠本能行事啊。”斜眼看着对方,空闲感叹道。
  “哈?这哪里来的感想。”
  “课堂上。”空闲一本正经地回答,“我也终于明白你成为轻浮男的原因。”
  “哈?”
  “嗯,对,就那个吧,进化心理学,从人类生存发展的历史来看,男性之所以会花心是因为有一种延续自己的基因的意向,会下意识地寻找延续自己基因的方法,也就是……女性。所以,你会一直轻佻地围着女性转,是本能在驱使。 ”
  “哈?本能……本能又怎样了,这说明这才是男性天生的使命!”虎石不停点头地赞同自己。“这么说,愁又怎样?即使受女性欢迎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还有,国中的时候,和男生打交道的时候更多吧,虽然都是以拳头收场。”
  “我只是理性地普通地朝着我的目标前进着……”
  “既然你这么说,愁——”虎石更加近地勾过空闲的脖子,俩人一下子近距离地四目相对,“如果我把既受女生欢迎又受男生欢迎的愁占有的话,我是不是会更加受欢迎呢?愁,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成为我的东西?”
  “在说些什么呢。”空闲一把挣脱出虎石的“友好的搭肩”。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