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安利一个日本BL手游:
【チギリバコ】
看见过有人翻译为【契箱】,安卓苹果都有
走的是R18恐怖BL游戏的路线,但实际上也不是很恐怖啦,但气氛营造得很好,剧情也很吸引人,反正就超级合我的口味。
首先画风就很棒,角色很好看,一开始有三个角色可选为拍档,我毫不犹豫地选了竹马的晓。我告诉你!!!竹马真的不能太甜!撒撒娇什么的!护妻狂魔啥的!推荐!不过该注意的是每个可选的拍档角色都有黑化的一面,在主线中会逐渐表现出来,但如果故事中的选择选对的话,最后都会是甜甜蜜蜜的he!但如果是be的话,听说会出现断肢之类的可怕结局。不过目前本人只通关了晓的he,其他的实际情况也不太清楚。
这应该算个文字冒险游戏,但有肉!!前第一章的肉(在游戏里称为“秘记”)可以免费看,但之后的就要氪金了233如果不想花钱的话,就能每天免费看5话的主线剧情。肉的剧情只能在特定的一段时间内氪金才能买到,过了时间就买不到了。
推荐的主要原因是人物很好看(颜控),不,我是说剧情很吸引人!就那种有点悬疑恐怖但里面还混着糖!多刺激(笑)除了主线剧情,每月都会有支钱剧情和小游戏之类的限时活动,里面,都有很多糖!
关于配乐和声优。配乐虽然不是什么大动干戈的很厉害的曲子,但营造气氛刚好,特别里面有一个歌谣,强烈推荐戴上耳机欣赏(微笑)至于声优,我比较耳瞎,听不出来是谁,但官方是有公布声优名单的,但都套上了一个马甲(假名),听说有声优粉里面好像也有些挺有名的声优的。
游戏全程日文,没中文,请注意。但我这种三脚猫日文也把剧情大体看懂了,各位也可以尝试尝试。在网上搜遍也只在b站找到一个官方pv,没有什么试玩视频啥的,但个人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所以想推荐给各位。
如果有人吃安利的话可以尽情找我聊!官网等一下我贴在评论。
就这样,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 2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