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新葵】吸*血play·续

##新葵,OOC,尸鬼paro##

***

  卯月新坐在床边,看着在床角缩成一团的人。
  那个被他抓来的女人,他已经把她放了,并且对她下了忘记刚刚的一切的命令。
  新生的尸鬼像个孩子一样缩在角落,用被子把自己盖起来,肩膀偶尔出现的颤抖,看起来像是在哭。
  成为尸鬼,有这么可怕吗?卯月新百思不得其解。当他被告知成为人狼的时候,他可是很冷静地接受了。反正还活着,就这个样子一直下去就好,何必在意这么多呢?
  “喂……”卯月新动手去扯那张被子,但里面的人还是紧紧地裹着。
  “不过是成为尸鬼罢了,只是你以后不能晒太阳,只能在晚上行动而已,一样活着。”卯月一边说着,一边用力扯着被子,“啊,另外,你也不需要烦恼每天要吃什么,只要有血液的话,你就能活下去。当然,你的身体实际上会变得比以前还要强壮,比如,这样——”他用力一扯,就把裹在里面的人滚了出来。
  被吓坏的尸鬼眼眶通红着,明显大哭过一场的样子,发现自己失去了那小小的庇护所之后,又急冲冲地用手挡着脸,缩回到角落去。
  “哭了?”卯月新穷追不舍地靠近那个此刻看起来有点可怜的同伴,“不要看起来好像我在欺负你一样啊,明明被吸血的是我……”
  “……”
  “什么?”卯月正拉开对方挡在脸前的双手,听到了几个模模糊糊的音节。
  “对……起……对……不起……呜……”
  双手被拉开,呛满眼泪的双眼水汪汪地看着面前的人。皐月葵的目光一不小心触及到对方脖子上的伤痕,猛地就错开了眼光。
  自己,刚刚竟然吸了这个人的血液……我,难道真的不再是人类了吗?怎么办……
  “诶……”听到对方的道歉卯月新发出了惊讶的声音,“你就这么在意吸了我的血的事吗?”
  “对……对不起。”
  浅金色的脑袋低得更低了。
  卯月放下了对方那双微凉的手,抬起了对方的头:“这么在意的话,你就补偿我吧。”
  “补、补偿?”皐月不解地对上那双灰黑色的眼瞳。
  如果,如果自己能为刚刚做的一切补偿的话……
  “怎么……补偿呢?”
  听着对方微弱的提问,卯月新满意地勾起了嘴角。
  “就像这样……”
  他低下头,在那细嫩的脖子舔了舔,然后把獠牙埋入。
  “唔!”
  淡金色的脑袋颤抖了一下,像是经过了一番思想挣扎,又伏在卯月的肩上。
  卯月新满足地收起獠牙,舔了舔嘴角,然后凑在皐月葵的耳边:
  “就这样补偿我。”

**哈哈哈,超短打,撩完就跑哈哈哈。明明很适合开车的发展,就是开不起来。这么说来,想起当初是被新总的“诶……”和“yeah——”撩到的,自己的萌点真的有点奇怪啊233**
  
  
  

评论 ( 6 )
热度 ( 36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