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放置处,严重杂食。
各种挖坑,吸血鬼梗是初心
月歌已出坑,不再更

【新葵】吸*血play

##取题废,不知道题目叫啥好##
##新葵,OOC##
##尸鬼paro##
##有黑化(应该算是吧?),其实只是个段子##

***

  身体有着奇怪的感觉。
  皐月葵拼命地睁开眼睛,一边脑袋也在回想着自己最后做过的事。
  自己好像被袭击了?
  依稀记得自己是在晚班回家的路上被袭击的,因为太累了,不得不选了一条比较偏僻的近路。
  习惯性地吸入空气,一股潮湿的气味充满了他的鼻腔。
  自己这是在哪里?
  “你醒了啊,新人。”
  陌生地声音从距离稍远的窗边传来,皐月葵这时候才意识到窗边站着一个人。
  房间虽然很昏暗,但自己却能清楚地看清楚房间的布局,皐月葵突然觉得这种感觉很新奇。
  “你……咳……你是谁?”
  说话的感觉也好,总有一种和过去不一样的异样感,就好像是大病初愈一样。
  “比起自己的现状,你竟然对我是谁更加感兴趣。”懒散的声音中,透着说话人的惊奇。他走近那个刚刚成为他们一员的男子,仔细地端详着这个人。
  奉“那个人”的命令,卯月新要看守着这个新人,直到确定他成为尸鬼。好几天,他就无聊地盯着这个人的脸,对他的样貌已经是了如指掌,唯独是那像蓝天一样透彻的双眼,他却没有好好地看过。
  即使射入房间的月光很微弱,都没有使那双眼睛的光芒有丝毫的减弱。
  或许,他有些明白“那个人”选择这个人作为他们同伴的理由了。
  “你是谁?我现在在什么地方?”水蓝色的眼睛露出警觉地光芒,双眼的主人则努力地使自己站起身来,然而手脚却是软绵绵的,像是被抽走了力气。
  无视对方的提问,卯月新蹲下身来平视这个“新生”的同伴,抬起手来捏住对方的下巴,来回地观察着,然后又掂掂他的手脚,确定对方已经完全转化后,才满意地开口:“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大概就是有些饿了吧?”
  皐月一把甩开对方的手,谨慎地向后挪着,虽然觉得浑身没劲,但他还是想跟这个陌生的男人保持距离。
  “我看起来就这么可怕吗?”卯月摸了摸自己的脸,“明明我跟人类还是很相似的。”
  人类?这个人在说些什么?皐月葵偷偷地打量着自己所在的地方,一边警觉地看着面前的男人。看起来自己应该像是在屋子的二楼,房间里只有一个窗户,透着外面的月光。一张床被扔在房间的角落,另一个角落则放着一个衣柜。靠近房门的地方大概还有一个卫生间。
  看起来像是一个孤独又无聊的人的房间。
  继而,他又再次打量着这个有着灰黑色眼眸的男子,那五官,好像在哪里见过……
  “你……”突然想起来的皐月葵绷紧了身体:“你就是那天晚上袭击我的人!”
  “嗯?想起来了?看来记忆也没什么问题呢。”很平常的,男子做出了判断。
  “你为什么要袭击我!你抓我来这里干什么?我要回去!”
  “等等,等等。”卯月新一手抓住了想要逃离的人,紧紧地抓住他的肩膀,靠上前眼对眼地说:“首先,虽然我袭击你了,但真正想要袭击你的人却不是我。其二,你现在已经不是人类了,你还能去哪里?”
  “嗯?不是……不是人类?你在胡说些什么!”皐月葵挣扎着想从对方的魔爪下逃出,但对方的力气大得惊人。
  “嗯……这个问题,回答起来有些复杂呢。”卯月打量着他们的新同伴,然后鼻子在对方身上嗅了嗅,“啊,好臭!你放了有好些天了,还是快点洗洗澡吧。还有,你也饿了吧?我给你去找食物,你就在里面好好洗干净。”一边说着,他一边把手下的人推进卫生间内,不由分说地把门关紧,锁上。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皐月葵惊恐地拍打着门,只听见门锁发出清脆地上锁的声音,门外的人却毫无回应。
  用尽全身力气去拍门撞门,门不但纹丝不动,自己却累得有些头晕起来。
  他双手撑在洗手台上,颤巍巍地抬起头看着镜子里那个糟糕的自己。
  一时间,他觉得痛苦得要死。
  温凉的水从头撒下,皐月葵觉得自己渐渐地平静下来。
  那个人究竟是谁?他为什么要袭击我?为什么要关我在这?他还有同伙吗?自己现在究竟在哪里?那人刚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说自己不是人类又是什么意思?
  平静下来的人,脑袋开始像往常一样飞快地运转着,抛出了成堆的问题。
  他慢慢地洗澡,慢慢地擦干身子,然后把那合身得让人奇怪的衣服穿上,站在了门前。
  打开门后,大概就能看见刚才那个人吧?自己应该冲出去直奔门口吗?还是说先冲上去把绑架自己的人打一顿?
  精神上虽然很紧张,但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却异常地冷静。
  皐月葵伸出手,打开了卫生间的门。
  “你出来了。”
  一打开门,就看见灰黑色头发的男子倚在紧闭的房门上,好像他刚才就一直这样站着似的。
  突然想起的声音吓了皐月一跳,让他想好的计划变得一团乱。
  卯月上前走去,搂着那呆住的人的肩膀,在他的颈脖间嗅了嗅。
  陌生人的亲近让皐月葵感到惊恐,被对方的手臂抱着,让他动都不敢动。
  察觉到对方的僵硬,卯月拍拍他的肩膀一笑:“你也不用这么紧张,现在开始,我们就是相依为命的同伴了,我是不会做任何对你不利的事情的。而且,刚才说的话,你很在意吧?现在我们来继续这个话题吧。”
  卯月在皐月的背后轻轻推着,催促着他向房间的深处走去,走到那张床边。
  走近看清楚床上的东西后,皐月瞳孔放大地后退了几步,卯月则走向前去,在床边坐下,他拍了拍床沿,招呼着对方坐下,但只看见转头就跑的皐月。
  床上……有着一个被绑着手脚,封着眼睛的女人!
  害怕的皐月向关着的房门跑去,却中途被对方一下子捉住撞在墙上。
  背部撞上墙的剧痛让皐月眼前发黑,同时,双手则被对方控制着压在墙上。
  “我想了很久,怎样跟你解释这件事。”卯月新吐出一口气,然后抓住对方的衣服把他拖回到床边,“最终,我还是觉得从食物方面让你理解是最直接的。”
  卯月新划开了女人手腕上的血管,鲜血立刻流到床单上,染出几朵红花。他把地上的人压近伤口:“喝下去。”
  “不!不要!”皐月葵反抗着,但奈何对方用快把他的脖子压断的力气压着他。温热的鲜血蹭到了他的嘴边,他赶紧把嘴唇闭得紧紧的。
  血液随着他的动作慢慢渗透到他的嘴里,炽热的温度把他吓了一跳,于是更加用力地扭动着身体。
  猛然间,施加在身上的力消失了,还在挣扎的皐月没有反应过来,把自己一头扔在了地上。
  脑袋砸在地上疼得他蜷缩起来,随即,一个阴影压了下来,趁他毫无防备时撬开了他的嘴。
  “唔!”
  卯月以不可抗拒的气势,把含在口中的血液推送到对方的口中。对方挣扎着,不断向后离开他,而他则用力地抱住了对方的后脑勺。口中的牙关在他压紧对方的后脑勺时大意地打开了,卯月乘虚而入,把血液喂到对方的口中去。他满意地感受着身下的人在咽下血液时身体的颤抖,然后呆呆地放弃抵抗,继而又如饿狼般如饥似渴地向他寻求着血液。
  “啧!”
  口腔中感受到疼痛,卯月新松开了身下的人,看着那双水蓝色的眼睛如今只有贪婪的渴望,便让开身子,把捕捉到的食物展现在对方的面前:
  “很想要吧?你就尽情地吸吧!”
  被血液的渴望占据了头脑的皐月,如今已经失去了理性,他跟随着自己的欲望,朝那美味的血液扑过去。
  “喂!嘶——”来不及阻止那个昏了头脑的尸鬼,卯月眼睁睁看着对方朝自己扑来,尖牙刺破了他的皮肤,不由得让他吸了口冷气。
  “想不到,你比较喜欢男人的血啊。”

***

**想不到我是那种作死操劳命的人,到了暑假反而没啥码字的动力,上学反而就有了。这篇应该算是复健吧,还想写一篇新吸葵的血的。最近听尸鬼的OST,突然又想重温这部作品了,所以又试着写一写这个paro。在这里,新设定为人狼,葵是尸鬼。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写过段子和小甜饼之类的了,继续努力吧(-ι_- )**
  

评论 ( 1 )
热度 ( 35 )
TOP

© minoru_咸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