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minoru_咸鱼中

minoru_咸鱼中

 

后遗症(始春)

**始春,OOC,ABO,怀孕梗**

**不能接受的请避雷**

全部文章目录

***

经过多年的猜测和不安,两人终于定下了恋人关系。

始似乎对自己刚稳定好感情就出差两个月这件事十分不满。

弥生春想起自己出差刚回到家就被自家恋人那强势的信息素迷得腿软,心跳就不由得加快。因为两人两个月没见,弥生春也让自己的alpha为所欲为了。结果就是清醒后,看见始像做错事地孩子一样吻着他说对不起,和请假在家一个星期。

当然,那个星期他也从始难得的温柔照顾中得到了甜头,弥生春觉得自己也不亏。直到现在,虽然他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还是会任性地向始撒撒娇,恋人信以为真地无条件纵容他,让平时难以感受到恋人明显的爱的弥生春感到幸福非凡。

但身体似乎总有些有些不和谐的感觉,怪怪的。以防万一,弥生春还是到医院做了检查。

其实在医生告诉他结果之前,春自己也心中有数。但当他亲耳听到医生带着笑意对他说“恭喜您,您怀孕了”的时候,那又是另外一种感觉。

因为兴奋而微颤的手紧紧地攥着检查报告,弥生春正在在思考怎样告诉恋人这件事。

肯定要给他一个惊喜。

弥生春的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脑海中想象着到时候恋人会有的各种反应。

春今天的心情很好。

这是睦月始从晚餐时满桌的菜式中看出来的。

“突然特别想吃,所以就做了。”

听着坐在对面的人说的话,睦月始皱了皱眉,因为他发现自己的恋人实际上也没吃多少东西。

睦月始从弥生春出差两个月后来后就发现,恋人似乎瘦了些。看着春有点苍白的脸色,始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的身体好了吗?”

“唔……好的差不多了吧?”

听着对方模棱两可的回答,始也知道对方肚子里打着什么算盘。比起向恋人确认真实情况,始直接把菜夹到了对方碗里。

“你自己做的菜,自己多吃点。”

“国王大人亲自给我夹菜,我当然会吃掉!”




弥生春现在有些犹豫。

怀孕的事究竟是好还是坏。

他现在工作所在的,是一家没有性别歧视的公司,所以无论男女,无论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能在这里找到与自己能力相称的一袭之位。但是,因为最近公司内不少的omega休假或辞职,使得公司中其他的员工压力剧增,工作量也增加了好几倍。招聘启事已经发出,但物色到所需的员工并不易,何况新员工还要适应时间和培训。

弥生春这时才想到,他们要一个孩子可能会影响到工作。他自己的工作就算了,始才刚接手公司不久,被这样的事情影响到恋人的事业,弥生春不想看到。

况且,当初交往时,两人也没聊过孩子的话题。他们的相爱虽真实但又太平淡,很多事情彼此都很了解对方,所以都并没有开口,到了真正需要确认的时候,但却难以肯定。春知道始一直都很喜欢小动物和孩子,但如果他们真的要一个孩子,始究竟会怎样想怎样呢?终究喜欢孩子和养孩子是两回事,要不要孩子这件事应该一开始就要商量清楚。

春最近有些嗜睡。

比如前几天他睡到闹钟响了好几次都没有醒来,所以那天的早餐是睦月始亲手做的。

还比如像现在这样,手上还拿着翻开的书,就这样毫无防备地在沙发上睡着。

睦月始看了一眼对方手中绿油油一片的书,轻轻地把书从恋人手中抽出。

他站在沙发后面伸手环住春的肩,然后把头搁在恋人的肩上。

“春。”

温柔的呼唤使怀中的人醒来。

“嗯?始……”

对上恋人睡糊涂的眼神,睦月始忍不住露出微笑。

“快点起来,已经天黑了。”

“嗯……啊,始已经回来了啊。抱歉,我还没准备晚餐,现在就去做……”

按住对方急着站起来的动作,始揉了揉春有点乱的头发:“别做了,我们出去吃吧!”





睦月始有些受不了了。

“春。”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春!”

愠怒的声音终于引起了疯狂敲键盘的人的注意。

“嗯,始?有事的话,先等我写完这一份文件,很快的,所以——”

一只动作熟练的手快速地在弥生春的眼前按下保存的快捷键,然后啪的一下把笔记本电脑盖上。

意识到恋人生气了的春有些战战兢兢地露出笑容:“怎么了?始。”

睦月始把一只手撑在桌上,一只手撑在椅子靠背上,把人困住。

“春,你说,你已经没日没夜地赶文件赶了几天了?你是不连命都不要了?我可不想明天新闻登出的过劳死头条上出现的是你的名字!”

“始……”莺色眸子的人僵硬地笑了笑,“你也知道,最近公司人手不够,工作量多也没办法……啊,等我听说已经找到新员工了!所以、所以熬过这段时间应该就行了……哈哈……”

“你有看过自己的样子吗?人不人鬼不鬼!我命令,你现在就去睡觉。以后,每晚九点就去睡!”

看着恋人日益瘦削的脸,睦月始就有些心疼,然而又看到他不要命地工作,黑眼圈大得就像熊猫眼一样,渐渐地担心就变成的生气。

这个男人一旦工作起来就疯了,睦月始很清楚,所以只能用些强硬一点的手段了。

看着始强硬地拉起自己的手腕就想把自己扯离桌子,春也有些慌:“始,好疼疼疼……你不要这么激动……”始的手劲很大,春不得不跟着站起身来。一瞬间,大脑血液循环不好使他眼前一黑……

醒来时,弥生春认出了钻进鼻子的那股医院特有的味道。

他明白,自己掩盖的秘密,以最糟糕的方式被始知晓了。

想起自己可能会承受恋人的怒火,弥生春觉得自己还是扯出点笑容让他消消气比较好。

“始……”

声音不知为何有些沙哑,睁开眼后,弥生春看见了坐在自己床边的始,下意识地用手靠近。

没有想象中的怒气,也没有想象中的质问,弥生春只感觉到始温柔地回握着他的手。

“你终于醒来了。”发声的人似乎松了一口气。

“始,我……”

“我知道了,你不用说。”始抓住恋人的手,吻了一吻。他刚刚听到医生的话时,着实吓了一跳,瞬间,也明白了最近春为何看起来如此憔悴。不过,更重要的是,他竟然放任自己已经怀孕的omega这几天没日没夜地工作。

“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始在床上的人的额角留下一个吻,又给他整理了一下睡乱的头发,“你不会一直在想怎样告诉我吧?”

“当然了,我想看到始最惊讶的表情啊。”

看着恋人的笑容,睦月始知道以他的性格,肯定还想了许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虽然不知道你还想了些什么,但我想告诉你,我很高兴,因为这是我和你的孩子。”始握着春的手,轻轻地摩挲着。

“我只是在想,始虽然很喜欢孩子,但不知道你究竟想不想要孩子啊之类的……而且,你的工作也刚开始稳定……”

睦月始把手撑着床的两边,使自己与那双莺色的眸子平齐。

“任何东西,也没有你重要,春。所以,我也想要我和春的孩子。”






minoru_咸鱼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inoru_咸鱼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